今年的 AWS re:Invent 一樣在 Las Vegas 舉辦

將近 19000+ 的人參加

每個人報名費 USD $1299 

核算下來,也夠讓我長很多見識了

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...

這次提前幾個月前買了機票

剛好踩在 MERS 正夯的期間

所以機票選購大韓航空

並從 仁川 (INCHEON) 再轉到 麥卡倫 (McCarran) 直接到 Las Vegas

實在是沒啥把握從 LA 還是 SFO 轉 XD

上圖是正在上餐點的 KE692

也正是搭這班飛機直飛韓國

因為桃園機場只剩下一個跑道

這種降落後直接起飛的狀況還真屢見不顯

機內簡單有質感的的環境燈光

機內設施就不多說明了

電視使用上的自由度比國內航空高很...多...

坐定位就能使用了,除機內廣播及安全宣導外的任何時間都可使用

我喜歡搭最後一排靠窗,至少伸展沒問題

風景跟廁所都兼顧到了

準備離開本島,希望一整路好天氣

第一頓飛機餐,大韓航空的特色就是,使用金屬餐具

正式進入韓國領空,多屬平原地形

機場就在海邊,所以會先看到海

要在海邊打高爾夫球也是沒問題的

落地後,正在擴建的 terminal

還有滿地的飛機

準備進入轉機的候機區

這邊要說明的是大韓, 韓亞航空目前收到的資訊都必須要轉搭後才能到候機區

但此次經驗是搭乘大韓航空

所以下飛機 -> 轉機安全檢查 -> 進入候機區

因為也算不小的國際轉運機場

所以就算是第一次到仁川,也能無痛到達完成所有轉機所需程序 (其實也就只有轉機的安全檢查而已)

候機區也有可以住宿的地方

真難想像等轉機要等到可以過夜的時間安排

轉機資訊面板,爆炸多航班

這邊戲稱萬國貨幣展覽區

真要統計錢的時候還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

候機區內設施

身為一個國際轉運機場,有祈禱室我覺得是很正常的

韓國傳統場景

我問店員能不能拍照

也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準備要拿起我手上的 DSLR

突然看到熟悉的東西

想到,在閒晃的時候,因為有人急的要上飛機

二話不說就推開手扶梯上的我

我想應該是民情不同吧...

接下來就是四處打飛機

台灣下午出發,到這邊剛好趕到太陽下山

等著等著,開始長達 13 個小時的飛行

起飛前,一位先生穿著長袍走到我的位置隔壁坐下

起飛後,他開始東翻西找

我問:What are you looking for?

他答:No, no problem.

英文情境實在是很不拿手啊~XD

我想如果路人問我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?, 我想我也會對這位素未謀面感到莫名其妙吧 Orz

總之呢,他離開座位後便沒有再看到他回來了

起飛後,先來喀一包美國餅乾

長途飛行水跟啤酒不能忘

有助於機上睡眠品質

吃完晚餐就能洗洗(手)睡了

飯後來跟有編號的香蕉

飛了將近 10 來個小時,空服員要求把窗戶關上

沒想到為什麼,原來是為了這個

還在天黑

換日線經過中

完全天亮了

 

高海拔結霜的窗戶

 而我還在看生活大爆炸調整時差

機上環境大概就是這麼暗

如果開太久,會被空服員自動關上喔~

 

接著大家醒來後,是機上的早餐,已取得稀飯英文單字

換日線後就是一樣是滿滿的藍天

進入美國領空

 

先是方格田

然後滿滿的沙漠...

停泊在 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飛機

落地後,沒看到大家說的賭博遊戲機

我想差別應該是在不同 terminal 入境的關係吧

後來疑問出境的時候解決了,會放在最後一天說明

原來如此,這就是美國的空氣 (筆記

購買 shuttle ticket 時,順路看到的房車

這幾天下來,看到很多台啊~XD

想著想著,然後我的 shuttle bug 就 free upgrade 成加長型禮車了 

原因是,剩下五個人在等 shuttle ,又等了有點久

所以就...

 

到飯店後,又是另外一個挑戰的開始了 

 

 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
    W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